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三日石/哨兵向导】(脑洞扩写)

【并没有搞清楚哨兵向导的设定就开始胡乱开脑洞了。这只是个无责任的脑洞扩写而已。】

石切丸一直被人评论说感觉迟钝到不像个向导,他本人对此倒并不太介意。对于自己拥有向导能力稍有不满的地方,仅限于因此不得不离开家传的神社、被招入军队这一点而已;而且鉴于他在军队医院里过得也算称心,所以仅有的一点点不满也快消失了。只是石切丸至今也并未遇到与他相适应并且给予他标记的哨兵,在汇聚了全国优秀哨兵的军队里出现这种情况,恐怕不仅仅是石切丸自己感觉迟钝的问题了——他的体质似乎能无意识地隐藏自己的向导能力而不易被哨兵发觉,最终石切丸的上级和他自己都接受了这个推测,甚至慢慢忘记了他是个向导这件事。
……所以才会把石切丸这个并未被标记的向导扔来参加演习吧?
石切丸上午作为他所在医院的代表赶到演习基地报道,此刻正独自在仓库里整理着急救包。他的精神体,一只幼年体型的熊猫正抱着他的腿在休息。虽说石切丸本人的行动不会受到他的精神体活动的影响,但他还是像是害怕伤害到那只黑白兽似的小心翼翼的走动着。
突然,赖在石切丸腿边的熊猫不知发现了什么,离开石切丸,朝房间门口蹭了蹭。
大概是某个哨兵路过吧?石切丸毫不在意地想。这次演习是多少年以来的最大规模,聚集了全国军队里顶尖人才,自然也不乏出色的哨兵。
石切丸的熊猫熊猫发出“呜”的一声,似乎受到了惊吓。
这个情况可有点罕见,石切丸不禁抬起头来看过去。
石切丸也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
一只漂亮的蓝孔雀正亮着自己华丽的尾羽,正姿态万方地踱着步子走过来。
熊猫瑟缩地蜷成一团,连滚带爬地躲到石切丸身后。
那只孔雀似乎并不甘心,跳了几步就追了上来,头几乎蹭着石切丸的脚边,继续开屏。
石切丸看到那尾羽上闪着金色的圆形花纹,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被晃瞎了。
熊猫可从来没见过这个阵势,被吓得攀住石切丸的裤脚一路爬到石切丸的肩膀上。
那只孔雀大概是有些不耐烦了,干脆收起尾羽,飞到石切丸头顶,张口叼住那可怜的黑白兽的后颈,又飞回房间门口。
石切丸整个人都懵了。
这只蓝孔雀看起来大概是某个哨兵的精神体。既然如此,那个人应该也离这里不远……
石切丸稍稍回了回神,看到一个一身藏蓝制服的人出现在门口,那个人看起来也是一脸错愕的表情。
那个人很快压下惊异的神色,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等到他再次睁开眼睛时,那只蓝孔雀终于不太情愿地放开石切丸的熊猫。
可怜的小东西立刻跑到石切丸身后,抱着他的大腿瑟瑟发抖。
石切丸这才集中注意力观察了一下来人。
藏蓝色制服是海军,看肩章已经是上校了;但那人的容貌看起来却格外年轻。
石切丸觉得在哪里见过或听说过这个人,却一时想不起来。
那个人安抚好自己的精神体蓝孔雀,上前走了几步,停在距离石切丸大概一米远的地方,行礼致歉。石切丸慌忙回礼。
然后,那个人伸出手来似乎想要握手,但又立刻想到什么事情似的,把手收了回去,道了个歉便离开了。他的蓝孔雀在离开房间之前还回头看了看石切丸熊猫。
石切丸看着那人的背影,突然想了起来那个人是谁:海军里最年轻的上校、而且传说会是未来最年轻的将军,三条将军的得意后辈,三日月宗近。

评论(1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