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我在刀剑乱舞坑里吃的粮

本命石切丸papa,主CP三日石。
不过我没有太严重的角色和CP洁癖,而且站的角色和CP又不太热,所以一般不挑食。扫文时只要故事好、情节合理、不太OOC,文笔在中等以上的,我都吃。
不挑食的前提下有些偏爱的角色,首先当然是石切丸papa!然后是三日月爷爷,鹤丸,一期相关。
我知道石切丸papa最热门的CP是石青,我虽然不算萌这对,不过热门粮多啊,从中还是挑出可口的食物的。所以请不要奇怪我在看石青的文。
总之一句话:质量优先。
天雷是刀X审。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OK,我去准备准备,挖三日石的坑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