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三日石】娃娃(脑洞大纲)

娃娃 2018.2.10


设定是娃娃修理师石切丸和三日月“娃娃”。含生子(?)情节,慎。【有个更详细的大纲一时半会儿也写不完了,先把在群聊天记录里的简化版丢出来】


有人给石切丸师傅送来一个年代不可考的等身大木质娃娃“三日月”让他修。因为年代实在太久太破烂了,石切丸把它全身快朽烂的木料换了一遍,还重新描绘了脸,按原来的式样新做了衣服。

三日月娃娃身体内部有机关看起来可以自己动,但石切丸师傅一开始怎么也找不到启动的地方。他对这件事心心念念,每天都要研究一下。

有次照例检查的时候石切丸师傅不小心伤了手,一滴血滴在了在娃娃体内应该是心脏的地方。

当天晚上,石切丸梦见娃娃活起来了,不仅能跳舞还会说话。

三日月娃娃指挥着石切丸工作室里所有的娃娃围着石切丸跳舞,它们又唱又跳仿佛活人一样,石切丸觉得自己不能动不能说反而像个木偶娃娃。

后来三日月指向石切丸,石切丸真的像个提线木偶一样被三日月指挥走到“它”跟前,被三日月拉住一起跳舞。

后来三日月让其他娃娃都回到原位安静下来,石切丸也“活了过来”。以为自己在做梦的石切丸无缘由地问三日月“它”是男是女,三日月说娃娃是没有性别的,你希望我是男是女都可以;石切丸嗯了一会儿表示刚才“它”跳舞的样子像是个很英俊的男士,三日月高兴地说那我就是男性了。

第二天晚上三日月又在石切丸睡着后拉着屋子里的娃娃和石切丸一起跳舞,还很大胆地拉住石切丸亲他(……),然后事情就向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了……

石切丸醒来后看到坐在房间角落里的“娃娃”觉得自己呃……

然后每天晚上三日月娃娃都会拉着石切丸做这样那样的事情,说要让石切丸给他生小孩,石切丸表示拒绝、他是个男人怎么可能生小孩。

但是大概一个月后三日月表示石切丸有了他们的“小宝宝”,需要补身子,然后石切丸“梦里”就是被三日月喂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木头啊,绸布啊,这一类做娃娃的材料。

醒来后石切丸觉得很奇怪,那段时间去称体重时发现自己大概确实长胖了一点点、大概十几斤的样子。

石切丸假装不在意地又过了几个月(没有9个月那么久),再有一天晚上石切丸梦到自己生了……娃娃……普通小孩子娃娃的大小,样子跟三日月很像,但眼睛和自己一样是紫色的。

第二天石切丸发现成人大小的三日月娃娃身边多出了一个小娃娃,和梦里的那个一样。

当天夜里三日月抱着娃娃过来感谢石切丸,说他是被诅咒了才变成性别不明的人偶,只有跟人类生个孩子才能解开诅咒(原本应该是个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再转天早晨起来,石切丸发现三日月变成活人笑眯眯的坐在自己床头,手里抱着娃娃……还是普通的木质娃娃。

三日月表示要“以身相许”以示感激。

然后三日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石切丸除了工作还要照顾一个没有当代社会知识的大男孩;还好人长得赏心悦目秀色可餐。

“他的脸是我画的,他的身体是我重新打造,”石切丸不小心沉溺美色的时候会这样提醒自己。


【END】大概就这样吧【遁】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