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百石切募集计划”阶段性总结!以及橡皮章“小石切丸”


细越裕治亲爹画的小石切丸(球鞋丸~)坐镇!

婶婶就任284天,“百石切募集计划”终于完成了一半,我有50把石切丸啦!






给自己涂一张灵魂草稿流的贺图,分别是我家的大爹(LV99居家养老ing)、二爹(LV98,一直陪爷爷练级,两人关系特别好~)、三爹(LV34,今天LV35了,偶尔带带新刀练练级)、四爹(LV20,还是小石切丸嘻嘻),余下46只LV1的就派两个代表出镜吧!


以及,我的橡皮章小石切丸完工啦!自己感觉很满意,可揭橡皮拯救我手残不会整底!和细越亲爹的原图比,我主要是把胸口的刀纹改了。

开心地一口气印了好多张!——印出来才发现我把刀身上的一处细节吃了Orz 没法改了,就这样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