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我家婶婶的设定

是个粉色卷毛的妹子,性格有点迷糊。虽然有审神者的能力但一直对这项工作兴趣不大也没有去应聘,直到某天看到了别人家的石切丸……
石切丸控。
努力把自己打扮成石切丸的样子,无论什么衣服都是绿色的。但天生的头发无法打理成石切丸的发型,这让她很沮丧。
每天黏着石切丸,求陪伴求拥抱,无论他去哪里都想跟着。这种狂热的行为让石切丸对她有点畏惧。但她没有觉察到更不知道收敛。
不过虽然有点迷糊,对工作还算兢兢业业,努力但不冒进。石切丸发现可以通过好言劝婶婶去工作,从而得到一点自由时间。
自从三日月爷爷来到本丸后,便开始各种安排三日月和石切丸相处。因为不反感三日月,石切丸和他相处的还不错,但是想到是婶婶安排的,有时还会有点担心。
正太控。
纯粹是被萤丸在演练场上和战场上的表现刷成了正太控。不敢摸萤丸的头就去摸小夜的头,每次摸头都是用食物贿赂来的,单纯的小夜没有发觉异样。不过对于正太们仅限于摸头,还没有太出格的行为。

目前就这些,嗯。

PS,我入坑快六个月了只入手了31个papa!这么不科学的掉率一定是papa在躲着我……
PPS,我朋友看到我给我家papa拍的一堆照片(各种截图,包括每次入手、每次特化、好多次升级和拿誉以及内番),她也觉得papa是被我吓到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