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三日石】【论坛体】三条偶像研究会(2)

这次和群里小伙伴一起玩的!很开心!

月球集散地:


之前三日石偶像AU的脑洞的产物!!!

和 @lannel_珊  一起玩的!这次还有三日石群里的一些小伙伴一起参与XDD

各种无限大的脑洞

偶像AU,难免会有点苏(。)请勿认真XD


前章请点我【1】,设定剧情都延续!


主题:【醒目】夏天的○○杂志男星特别写真刊有谁买了吗!!!!电子版要晚半月上好捉急!!!!求REPO!!!!


那本夏日特别刊有人买了吗有人买了吗!!!三条全员出镜那本!!带PAPA玩了!!!!

从封面透出开始我就下了实体订单奈何时差没法第一时间看到……电子版又出得晚些TOT

今天发售对吧求REPO!!!求真相!!

№0 LZ 留言


时差党抛个铜球

抓心挠肺,之前发布会完了又没啥消息了我还以为又要等……结果居然上了这本杂志TOT

他家去年夏日特刊我还记得,泳装啊肉体啊八块腹肌啥的……要是这次也有PAPA我要买10本糊墙……(ˉ﹃ˉ)

№1 = = 留言


公共版已经出了第一波图透了……没三条家的。

№2 = = 留言


亲友去买了,我这边托书店老板给我留了一本……她爷爷粉,我在等她REPO三条,待会儿来直播

№3 = = 留言


抓住LS!端板凳等!!!!!

№4 = = 留言


听说有泳装杀必死!啊啊啊好期待papa的写真!!!

脑补papa穿泳装的样子……根本停不下来!!!

№5 = = 留言


隔壁放的别家图透来看这次不是全员泳装,不过还是有几个脱得特别多w

没怎么脱得那些也各种显曲线的衣服啊哎哟三条家图透咋还不出……

№6 = = 留言


爷爷的来了!!!!!!!!!!

【图片】

№7 = = 留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啊西装!!!!!!西装!!!!!!!!!!!!!

小白马甲天啦^q^

……就是最下面那个老年人秋裤是个啥鬼

№8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年人秋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舔屏舔到一半看到这句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 = 留言


2333老年人秋裤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爷爷那个迷之领巾上的图案竟然是他手绘的吗2333

原来还有爷爷不擅长的事物啊捶桌!

№10 = = 留言


虽然那个领巾上的图案很迷,不过还是……求·同·款!!!!!!!!!

求同款!!!!!!!!!!!!

№11 = = 留言


不过爷爷穿得好严实呢,一点都不露【还没有他在某广告上露得多

№12 = = 留言


球同款的等我!

已经在搜网店了(X

№13 = = 留言


啊啊啊啊啊求PAPA,PAPA在哪儿好焦心啊QAQ

外面另一个贴里小狐的也都出了……机车范儿小狐棒棒哒!

№14 = = 留言


…………………………嗯我亲友拍了爹的了

有点……一言难尽。

№15 = = 留言


LS!!!!!!!!!!!!!!你倒是放图啊!!!!!!!!

№16 = = 留言


是啊快放图!!!(敲碗

№17 = = 留言


【图片】

№18 15L 留言


………………………………………………………………

№19 = = 留言


……我恨化妆师,好端端的为何给爹扣那么大一个墨镜!!!

这样完全看不到脸了啊啊啊啊啊啊!!!!

泳装、泳装在哪里啦!!!!!

№20 = = 留言


往好处想一想……至少不用脑补爹戴墨镜的样子了……【死

№21 = = 留言


………………居然就这样(笑CRY

隔壁还有粉嫌他家偶像图不够多,我说你看我家爹非但只有两张图,而且连脸都没有露

№22 = = 留言


以为这回可以捧着爹的泳装照舔舔舔的我还是太甜了……哭了……

№23 = = 留言


为啥会这样啊为啥……爹的身材不是很好吗为啥……

№24 = = 留言


LS我们也想问……说好的有健身习惯的爹呢TAT为啥不秀身材……

№25 = = 留言


…………………………然而我居然还是下单买了

№29 = = 留言


同样是三条家,你看岩融的写真就有好多啊,还有成套的大头照,都可以拿来做表情包了

咱家papa……唉……

№30 = = 留言


…………………………不就是墨镜!墨镜又怎样!看不到脸也能舔!!!!能!!!!!

………………还是想投诉事务所欺骗感情啦QAQ

№31 = = 留言


好歹是有新图了……_(:з」∠)_

№32 = = 留言


哼,我要在文里写papa拍了一整套的写真!!!有洋装有和服有泳装!!!八块腹肌露出来,舔舔舔!哼QAQ

№33 = = 留言


LS写了记得发过来啊!一起脑补!

№34 = = 留言


不过说起来爷爷的棉毛裤啊,你们看过这个系列的广告吗?

【图】

№35 = = 留言


LS你这图哪里找的,是P的吧2333333333穿棉毛裤的爷爷2333是今天写真集梗吗P图动作真快啊

№36 = = 留言


……LSS你等会儿站在爷爷后面的那个人是谁?……我没看错吧!!!

№37 = = 留言


……………………PAPA?????????????

№38 = = 留言


P的吧?……不过好像没见过这套广告图啊,国外改的?

№39 = = 留言


不是,我算半个业内,因为商务合作关注过这个牌子的官方主页,那天一刷新看到那边贴了这么一张图说是新广告……我还没转发就又删掉了。

私信去问也没给我回应不过我手快截图了,正好来给大家鉴定一下是不是PAPA(

№40 = = 留言


等会儿如果是真的难不成说他俩一起拍广告……?

№41 = = 留言


如果是真的……爷爷和papa一起拍广告,这简直是做梦才会有的好事啊!

——不过恕我还无法想象papa穿棉毛裤的样子2333

№42 = = 留言


可信度存疑吧哈哈哈哈哈哈刚和别人吐槽完爷爷的秋裤头一次有人穿秋裤上时尚杂志……

…………是哦,三条事务所向来剑走偏锋我觉得也不是不太可能……

№43 = = 留言


但是怎么可能做棉毛裤,我是说保暖内衣广告啊!!!这和粉群搭不上边啊!谁会买啊!!!XDDDDDDDDD

№44 = = 留言


……我

№45 = = 留言


我大概会买……总之跟爷爷和papa有关的周边,他们出啥我买啥!

№46 = = 留言


爹相关本来也没什么好买就事务所两年前那本16P写真我都舔多少遍了……

№47 = = 留言


但比起内衣还是更想求围巾同款……

№48 = = 留言


说起来爷爷那个领巾和papa那个墨镜去哪里买啊!

№49 = = 留言


【哈哈哈,听人说杂志卖的不错,大家有没有看呢?顺便透露一下之后有支新CM要放出啦,你们一定想不到是啥′▽`】【3分钟前·截图】

爷爷的主页

突然有点想信保暖内衣广告,怎么办

№50 = = 留言


等等,看看papa那里有没有动静!如果是两人合作的广告的话,这可是头一遭啊,papa那里不应该没消息!

№51 = = 留言


哦想起来,PAPA昨天博客里说的【可能会有点让大家失望】是不是就是指的这次的写真呢_(:з」∠)_

№52 = = 留言


但他还说了一句【之后会有别的活动的】

№53 = = 留言


难不成就是……不不不不不我不要想象PAPA也穿着棉毛裤的画面不行了我要笑死wwwwwww

№54 = = 留言


不过看LS放的广告截图,还真看不出来papa穿的啥(要是啥也不穿就更好了(我自己已经报警,不用麻烦各位了

№55 = = 留言


总之期待一下吧?我还是愿意相信事务所不会无缘无故让他俩一起出席发布会只是因为PAPA给爷爷写了首新歌的……

№56 = = 留言


咳,LS那个广告确实是真的

而且那个真的是PAPA,PAPA,和,爷爷,一起拍了广告。

广告其实半个月前就拍好了~因为正好是我所在的公司接的活儿所以有幸小小围观了一下!

其实我也只是个公司新人啦,只能做一些看看场递递水之类的杂活。那天到了片场才知道广告主角是爷爷和papa!

天啦噜大家知道我这个papa资深粉爷爷路人粉是啥心情吗!

现在想起来心情还是dokidoki的!

不过有保密协议似乎这些天憋死我了谁都不能说……看爷爷自己透了我就大概八八现场吧,反正过两天正片就要放了。

№57 = = 留言


LS你???????

我的天真的有料!!!!!!

№58 = = 留言


还是觉得绿……虽然爷爷是挺喜欢这种……舒适的老年人服装但还是……

№59 = = 留言


不管绿不绿,赶紧进入正题啊!到底是什么内衣啦!【我快要脑补papa全果的画面了【手动报警

№60 = = 留言


我是手机发帖慢大家别急别急……我跟你们讲,papa和爷爷都是超~~~~~温柔的人!我去送水的时候,两个人都朝我笑了笑,爷爷还跟我说了句“谢谢”,我整个人就晕了半天,啥也不记得了——咳咳,对不起,一激动就歪楼了,我这就八正题

№61 = = 留言


你别啥都不记得啊LS,那内衣到底咋样近看咋样(

№62 = = 留言


天哪好羡慕gn,要是我男神对我微笑一下估计我也(x) 

不过果然还是,内衣!到底是什么内衣!

№63 = = 留言


回LS们,就真的是保暖内衣……你们会看成秋裤那个(

其实我也蛮好奇爷爷怎么会接这个广告的——保暖内衣广告诶,虽然主题是“时尚潮流的保暖内衣”但是爷爷这种大牌一线明星接这个总有点……好吧,我真的问了,但是爷爷只是“哈哈哈哈我喜欢嘛”就晃过去了,感觉被忽悠了……

言归正传。

那天爷爷和papa是一起到场的哦~爷爷真的是自带光源的超级偶像,他进场的时候感觉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但是!!!身为资深爹分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跟在爷爷身后的papa!

不过跟爷爷比,papa看起来不太习惯这种场合的样子。一问,果然呢,papa除了小时候那个运动鞋广告外就再没有接过广告了呢。

爷爷还在一旁打哈哈说“石切君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哦”,papa看起来似乎有点窘

花痴一下,papa有点害羞的样子超~~~~~~可爱!23333333333

№64 = = 留言


为什么感觉PAPA是被爷爷忽悠了2333

小时候运动鞋广告超级可爱啊!!

№65 = = 留言


害羞的话那真是极好可惜看不到

№66  = 留言


爸爸果然是容易害羞的类型wwwwwwww

说起来papa穿的衣服都是比较宽松的款呢,保暖内衣这种紧身款……哎哟我的鼻血////////

№67 = = 留言


光听还没看广告就有点想去下订单了……男款也行啊!

№68 = = 留言


两个人听公司和导演他们介绍情况的时候我是凑不上去了,不过远远地看过去爷爷很放得开呀,papa似乎就是一直点头点头,没怎么说话。最后爷爷还笑着拍了拍papa的肩!笑着!拍了papa的肩!

然后他们就去更衣室了……没能跟踪偷拍换衣照真是残念啊……(笑

№69 = = 留言


我是更衣室里边的镜子(被打

№70 = = 留言


papa拍的照片都好少,难得接一次广告感觉可以再爱五十年

№71 = = 留言


更衣室待了多久?

爷爷调戏人的功底真是一点都没退步

№72 = = 留言


他们从更衣室里出来后papa似乎还在很紧张地检查衣服的情况,爷爷就绕到papa身后替他整理了一下!

我好后悔为什么不把手机时刻攥在手里啊啊啊啊啊!

至于那个内衣,怎么说呢……大家等着看实物吧,虽然爷爷和papa穿着效果真不错,但感觉不是一般的颜和身材能hold住了。

其实这个广告的主角还是爷爷啦,papa算是帮衬的?据说是三条事务所的安排,觉得papa人气不高可能跟曝光率不高有关,所以让出镜率最高的爷爷带带他。但是为什么一上来是这种内衣广告呢,让人好介意啊啊啊!

PS,回LS,两个人大概在更衣室里待了将近半个小时?就换衣服来说时间是有点长,嗯……

№73 = = 留言


要换啥才能换半小时啊233333

我也好在意内衣广告……PAPA这种性格就算是被忽悠了居然也答应了!

№74 = = 留言


换衣服5分钟,整理10分钟,鼓励PAPA15分钟,所以花了30分钟

不用打我我自己走(拜拜

№75 = = 留言


大概是……真的喜欢老年人秋裤(???)吧

想了想只能这么一个解释(

№76 = = 留言


拍照时间其实不太长。因为爷爷明显经验老道几乎每次都是一遍过。摄影师倒是曾打算让papa露个脸来着,但是无奈papa太紧张了笑容都是僵的,摄影师尝试了几十次后几乎要放弃了。是爷爷拉着摄影师说可以再试试哦!

——等我再去喝口水(有猛料(才怪

№77 = = 留言


为啥gn总是喝水啦2333.

爷爷真的是对爸爸很好啊,私底下应该是好朋友吧wwww

№78 = = 留言


虽然M先生和击球手的谜还没揭晓……不过好朋友应该可以盖章了

一起拍内衣广告的好朋友(棒读

№79 = = 留言


上来就如此挑战自我让迷妹们怎么办

下次只能一起拍肥皂广告吧(揍

№80 = = 留言


好奇怪=。=拍内衣广告不都是一个人拍的吗这是双人的啊?

又不是男女套装

№81 = = 留言


他们拍内衣广告有没有合照啊合照(打滚

像某西K牌子的内衣广告都是两个人以上的(喂

№82 = = 留言


因为papa的表情一直不好,所以开始的片子要么是爷爷单人的,要么爹就露个背影或者秀个大长腿

然后摄影师说爹这么好的颜不出镜实在是太可惜了,爹很抱歉地笑着说“难为老师了”,然后爷爷笑得春暖花开地说“可以再试试哦”

然后!

№83 = = 留言


上面不是说了吗wwww 估计是爷爷帮衬一下爸爸吧,刷个脸

№84 = = 留言


然后咋了?咋了?

№85 = = 留言


天啦GN你这大喘气要吊死人胃口……

№86 = = 留言


然后爷爷把爹拉倒镜头前面,让爹面对镜头,好像很随意地把一只胳膊搭在爹肩膀上,凑到他耳边说了句什么,爹愣了一下就笑了!

笑得可自然可开心了!

摄影老师卡卡卡卡抓拍了十几张!然后说很棒!!!


但是……离太远了…我没听清楚爷爷说了啥………………现场也压根没人听清说了啥

№87 = =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 = = 留言


我是哪儿我在谁!!!!!

№89 = = 留言


“只为你一个人笑”的感觉,die

№90 = = 留言


绝对有那张合影!!!!!!因为摄影和导演都说了那里爷爷和爹的表情都超级棒!!!!!!!!你们等着看成套的广告片吧!!!!

№91 = = 留言


炸成了天边的烟花(

鼻血已经流了一地了(我要去医院输血……

№92 = = 留言


我也(

№93 = = 留言


带我一个

№94 = = 留言


有生之年能再次看到papa拍广告、还是内衣广告,真的是死而无憾了啊(层主你等等我也去医院陪你一起输血!

№95 = = 留言


不久之后医院血库要告急了(哪有那么多人(泪

№96 = = 留言


没记错的广告下周就放了!今天流出来一点大概是意外吧2333

不过也用不着等多久了,就2天而已

啊不对还有两天呢……

№97 = = 留言


保暖内衣广告都出来了内裤广告还会远吗!!!!(被打死

№98 = = 留言


我要看papa和爷爷一起拍内裤广告!!!光着上身的!!!(报警

№99 = = 留言


hhhhhhh内裤广告大概不会吧

不过我觉得我爹会红,真的(淌泪

№100 = = 留言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