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三日石】【论坛体】三条偶像研究会(1)

【说明:之前三日石偶像AU的脑洞的产物!!!

觉得论坛体很有趣很合适(发花痴)就和@月球集散地 太太一起搞起来了

各种无限大的脑洞

偶像AU,难免会有点苏(。)请勿认真XD】


主题:【求八】今天跟三日月爷爷一起出席新曲发布会的那个人是谁?


正文:今天是三日月爷爷的新曲《Clair de lune》发布会啊!我的小心脏dokidoki地守着直播,爷爷的新曲果然还是超~~~~~~好听啊!!!!被爷爷的笑容迷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今天跟爷爷一起参加发布会的那个留着齐刘海儿的人是谁啊?以前没有见过诶,而且看起来跟爷爷很熟的样子?说是这次新曲的作曲就是他?他还写过什么曲子啊?

诚心求八!

№0 LZ 留言


LZ,那个是石切丸papa,跟爷爷是一个事务所的,虽然出道比爷爷晚两年但也不算是新人了好吗?他给三条事务所好多旗下歌手写过歌,自己也有出专辑。

……虽然作为papa粉也不得不承认他只出过两张专辑。

不过那首《神之祈愿》LZ应该听过的吧!

№1 = = 留言


papa粉在此。竟然有那么多人不认识papa,好伤心……好吧,已经伤心了五年了,早就习惯了。

TO LS,比起《神之祈愿》,我更喜欢papa那首《新绿》

№2 = = 留言


……目测LZ新粉?

虽然那位不太出席活动,主营幕后创作,但好歹出道时也是和小狐丸一起活动过的啊……不会那么没有存在感吧?

…………好吧看到LS说五年……确实没有存在感。

但还是要先好好补课啊(扶额

№3 = = 留言


呃,LZ确实是新粉_(:з」∠)_,爷爷的剧还没补完,专辑也在收全的路上……


引用“不过那首《神之祈愿》LZ应该听过的吧!”

——————————

诶,那首《神之祈愿》不是爷爷的歌吗?!QAQ

№4 LZ 留言


LZ,我……你……

我家papa虽然低调,但也不至于这么透明吧?《神之祈愿》是他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曲唉,很经典啊?!被不少人翻唱过呢。你去听听papa的原版吧,和爷爷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5 = = 留言


LS+1

papa的原版很干净淳朴,爷爷的虽然很空灵,不过感觉这首歌还是papa的版本更好听

……啊一想就停不下来了我再去听一遍

№6 = = 留言


LS几位大概没听过papa和爷爷的混音版吧?

№7 = = 留言


神马?!有这两位的混音版?!LS求链接!!

讲真,《神之祈愿》除了papa的原版,我最喜欢的版本就是爷爷翻唱的那一版了!

№8 = = 留言


啊啊啊LS说的混音版我听过!!!!

这个版本没有公开放过,是某次事务所纪念活动上两人合作的,强烈推荐没听过赶紧去听啊啊啊啊!

链接点右不谢wwww 【地址】

№9 = = 留言


我去……………………

不行出不去了……………………

№10 = = 留言


9哥坏人,我一下午要耗在这里了

№11 = = 留言


等等啦,哪有楼上你们说的那么夸张。也就一般好听的程度啦www

我当初第一次进也就循环了个六七十遍而已(

№12 = = 留言


隔空回2L

握个手!papa的《新绿》也是我的最爱!MV里papa那身绿色浴衣看起来太美了!啊……我去补补血先……

№13 = = 留言


LZ之前完全没听过这个版本!谢谢9哥!!

隔空问2哥,新绿是哪首?

№14 LZ 留言


石切出道五年一共出两张专辑,一个就神之祈愿,另一个就是新绿

据说偶尔会给同事务所的人配个合音之类的。但大部分还是在写歌啦……

新绿那个MV,看了不后悔,据说里面有个三日月客串镜头但好像只是背影……不管那么多了反正LZ快吃我安利

№15 = = 留言


hhhhh就知道进来会有大批石切沼民

发布会那么大的事我还说咋同好们都没动静,结果都在这个楼里吗(

上次PAPA露脸是半年前了吧?还是三条事务所杂志照……采访也就那么一点点块(

是说这次去了爷爷发布会,是不是以后会露脸频繁点?(我就想想

№16 = = 留言


LZ听完了《神之祈愿》和《新绿》可以再找找papa的《千年祈》《雷之袂》来听

papa自己的歌以和风为主,不过给别人写的曲子可是各种各种风格都尝试过

№17 = = 留言


papa单人出场的场合好少,几乎每次都是跟三条出身的前后辈一起活动,这次能单独跟爷爷一起上节目,简直是破天荒头一回!

№18 = = 留言


啊,对哦!这次还有那么长的单独采访时间(还是爷爷主场啊!)真是头一遭啊……除了出道和新砖宣传就没有过了吧。

哎哟说起来记者问问题的时候觉得PAPA大概太久没出来了有时候反应慢,爷爷还有帮忙接个话之类的,爷爷真温柔XD

№19 = = 留言


说起来,在同事务所里的人里,papa和爷爷的合作次数好像蛮多的诶。

爷爷那首《春日宴》我没记错的话就是papa作曲的?

№20 = = 留言


LS你没记错!他给爷爷写的第一首曲子吧?那首爷爷还自己填词了

一整个甜到不行……

№21 = = 留言


引用:21L

------

咿不小心暴露了属性大家无视我无视我(

№22 21L 留言


LS!我记得那首!那首MV也好赞的说!两个人有好多个对视的镜头!papa那时候刚出道,表情还有点腼腆,不过笑起来的时候真的超~~~~~~温柔!!!!

啊我已经融化掉了……

№23 = = 留言


toLS

哪里有什么对视的镜头啊,都是单人镜头!不过倒是有个粉丝的自制版把两个人都剪到一个画面里了,不得不说两个人的同步率好高啊!

№24 = = 留言


LS光说话不放资源,差评!

№25 = = 留言


LS,资源在此,剪辑双人版【网址】

我觉得这个视频每个papa粉都看过了吧

反正我没事就翻出来舔几遍

№26 = = 留言


这不是PAPA粉的日课吗(笑CRY

我都把这个和他自己那两首MV做播放列表循环……

另外这个楼……已经完全是PAPA粉安利楼了吧?

LZ你还在吗或者这个楼里还有别人存活吗?

№27 = = 留言


我也好奇……LZ你还在吗(

是说PAPA的资源……真是少啊

安利都不好卖,看人家卖爷爷安利,直接划拉个可以翻五页的大长单子

我这儿卖爹安利能给的资源半天就都划拉完了(撑脸

№28 = = 留言


LS既然这么说了,我就把我私藏的papa的资源包打包扔上来吧,包括papa出道、出新砖和陪其他人参加活动的视频。可能有重复,以及但凡沾点边的我都扔进去了(原谅仓鼠症晚期患者)很多资源太古早了清晰度啥的就凑合看看,见谅_(:з」∠)_

呃,不算大,也就7个G吧

【网盘】

№29 = = 留言


妈呀啊啊啊啊!!一点开列表我看到了找了许久的papa小时候拍的运动鞋广告!!!这个广告我找了好久了啊啊啊啊啊!!!LS一万个感谢!!!!!

№30 = = 留言


神马?!我也要看小小的爹!!!!

小papa超可爱啊啊啊啊!一脸小大人的样子超认真的表情!!

我想犯罪了怎么办!!!

№31 = = 留言


妈呀……29哥你这个网盘太强大了

杂志采访连音频花絮都有……太强大了我下来要从头到尾看一遍^q^

还有LS你们都不上图吗?????我已经被小时候的PAPA萌杀了!

【图】

№32 = = 留言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个华点

29哥你按年份整理的初出道那年里,粉丝拍照里是不是有一张爷爷和爹的后台合影啊?

№33 = = 留言


LZ在loop《春日宴》和爷爷这次的新曲《Clair de lune》!!!

两首风格完全不一样啊真是一个人写的啊……LZ正好入个坑谢谢28L!

这下有两份课要补了_(:з」∠)_

№34 LZ 留言


不谢wwww

拉人入沼我超开心的!

以及他和爷爷一起出场的我有单列一个文件夹哦,两个人都粉的话从那个开始看就好


引用:粉丝拍照里是不是有一张爷爷和爹的后台合影啊?

————

有的!!!其实他们合影很多的。私下关系不错的样子,你们有关注爷爷自己的主页吗我老觉得他老提的“击球手”就是PAPA……

№35 = = 留言


啊LS你说那个“击球手”!爷爷粉在此!!

有一阵子隔两天爷爷就发说和击球手桑一起喝茶啦一起吃饭啦讨论问题啦……大家还八过是不是哪个职棒球员。后来爷爷自己说只是绰号才平下去。不过你这么一说还真有道理,爷爷那次还说了自己不是棒球粉。但同事务所和他关系好的人里也就papa小时候打过棒球?好像就是击球手?等我上去看看……

№36 = = 留言


…………LS们一说主页我就去刷了一下结果天啦妈呀我看到了啥……

【图片:今天和石切一起出席活动了,接下来是宣传期-三日月】

爷爷发了自拍合影还圈了PAPA天咯我我我我我我我去冷静一下……

№37 = = 留言


刚想来贴图……天啊事务所官方还转了妈呀这是什么节奏我一时有点……

№38 = = 留言


PAPA转了!!!!!!!!!!!!!!!!!

【今天多谢三日月前辈了,能再次合作真是十分荣幸。很久没有出席现场发布会了,有点紧张^^要保持平常心呀。】

№39 = = 留言


哎哟我天这个“^^”

我保持不了平常心了我下楼跑个圈大家再见

№40 = = 留言


他还谢谢了爷爷……我就知道那几个题果然是太紧张了XDDD

№41 = = 留言


错过了直播!!!!!!!QAQ!!!!!!!!双担粉哭瞎了!!!QAQ

求问现场访谈都有什么问题啊???或者求指路个文字整理地址QAQ!!!

№42 = = 留言


我把访谈录像又倒过来看了好几遍,发现了一个细节!主持人第一次让papa发言的时候papa不是停顿了一下吗?爷爷那时候似乎握了握papa的手!!!截图在此,大家帮我鉴定一下!!!

№43 = = 留言


我觉得就是!爷爷一定是看出来papa有点紧张所以握手加油!爷爷好贴心!!

№44 = = 留言


咳咳,我觉得LS们想多了,只是位置凑巧了吧。那个角度挺容易看错的OTZ

№45 = = 留言


高清截图在此,我觉得不是借位,爷爷确实握住papa的手了!

№46 = = 留言


爷爷……握着……papa的手!!!!天啊43L你是怎么发现的!我仔细看了截图确实是这个样子啊!!!!我、我我我……

№47 = = 留言


爷爷温柔的真是让人……(躺

还有主持人说“两位这是第一次单独一起出席活动吧?”的时候,爷爷立刻回答说“不是,已经是第三次了呢,哈哈哈”

他记得好清楚啊……我都一下没想起来,他居然秒答……

№48 = = 留言


等等三次????算上这次我怎么只记得两次????

上次不就是春日宴的时候出来了一下吗,之后都是集体活动了……

№49 = = 留言


LS你忘了,还有PAPA初出道的时候,有一次广播节目的,那时候爷爷当主持呀,虽然他是客串只有两期。

不过真的,爷爷竟然秒答!!!记得比我们这些厨还清楚!这是啥意思啊!!粉格丧失啊我!!!

№50 = = 留言


给爷爷跪下了!粉格丧失+1

№51 = = 留言


跪爷爷!粉格丧失+2

№52 = = 留言


跪爷爷!粉格丧失+3

№53 = = 留言


跪爷爷!粉格丧失+4

……虽然我也跪了不过大家还是快别急着跪了(

我来放新料,刚才说到击球手是不是石切,我发现爷爷上次提到击球手时,就两个月前说和击球手吃了晚饭的那条。当时也不太八卦这个事了我就略过了。

结果就在那天之后的周末,我翻到PAPA的博客日记,里面有“前几天和M先生吃了晚饭,讨论了一下工作上的事宜,他似乎有点劳累,很辛苦啊,真担心他身体。”

M先生,很劳累,那会儿爷爷正好新剧快杀青吧还有杂志采访很多事……我觉得这不是巧合吧(

№54 = = 留言


天啊这楼太有料了,大家都是名侦探吗?蹲守!

№55 = = 留言


LSS,我也觉得不是巧合……papa博客里提到过不少次M先生呢

№56 = = 留言


确实很多次,PAPA五年老粉冒个泡。我还真的在留言里问过,PAPA的回答是这个

【截图:M先生是我很好的朋友,工作上也帮了我很多忙:)】

我当时以为是经纪人或者制作人啥的,因为他和爷爷当时明面上的往来不多啊压根没往那边想……

№57 = = 留言


爷爷和papa,还真是,我等怎么也想不到啊。毕竟爷爷出道早人气又高,和其他当红偶像的新闻满天飞。就算知道他和papa同一事务所出身、关系不错,也没想到有这么好!

№58 = = 留言


在三日月宗近的主页搜索关键字【击球手】,得到结果 37 条

比我想的还多天咯……

PAPA都不太发主页上内容啊几乎几个月一更了(谁能想得到这是事务所明星啊(笑CRY)谁去他博客里搜搜M先生

№59 = = 留言


回LS,我搜过了,41条

正和爷爷那边的结果比对中(

№60 = = 留言


今晚撞进这个楼可真是捡到宝了!名侦探们加油!备下矿泉水瓜子花生米等!

№61 = = 留言


【今天录影,因为就在附近,就去了M先生之前一直推荐的茶点店,团子真的很好吃[图片]也给M先生带了一份:)】

爷爷,在访谈里,确实,说过,他喜欢,甜点,尤其,团子,对吧……

№62 = = 留言


……我炸了!

№63 = = 留言


让我安静地炸一会儿……

№64 = = 留言


【击球手要过生日了,要不要送个御守给他呢′▽`】

爷爷的主页,当时我还去推荐了比较灵验的神社御守天咯这日期和PAPA生日只差两个星期啊妈呀我当时为啥没有想到击球手就他啊……

№65 = = 留言


【GIF·烟花图片】

№66 = = 留言


卧槽……御守……

这是那年PAPA过完生日后晒礼物的博客,你们感受一下,感受一下,感受一下……

【谢谢各位的心意。接下来的一年类还要多承蒙各位关照】

配图里是礼物堆是吧,有花啊巧克力啊点心啊总之各种然后你们注意看,左上角,桌上那几本书旁边,是不是御守………………

卧槽卧槽卧槽………………

我已炸,诸位勿念………………

№67 = = 留言


默默地在天边炸成一朵烟花

№68 = = 留言


炸成一朵烟花+1

№69 = = 留言


炸成一朵烟花+2

№70 = = 留言


炸成一朵烟花+3

№71 = = 留言


我觉得我们可以直接开焰火晚会了

№72 = = 留言


这楼里的料太猛了!

№73 = = 留言


你说爷爷和papa那么多年我们怎么没注意到!没!注!意!到!!

№74 = = 留言


……因为爹太透明吗

№75 = = 留言


LS你心里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OTZ……泪……

№76 = = 留言


……不要拦我,我要去把29L那个资源包里爷爷和papa的视频再从头舔一遍

№77 = = 留言


LZ我出来冒个泡

原本真的只是好奇那个是谁的,因为看起来气质很好又很温柔真真只是好奇……当然也好奇他和爷爷有没有什么八卦!!!(不要吐槽LZ!QAQ

结果看到这么多真材实料!!!!

我,我已经升天啦!不对,是入沼了!

№78 LZ 留言


欢迎LZ入沼!

放心,没有底!(

№79 = = 留言


我的天,我暗搓搓萌了爷爷和papa四年多,原本以为站了个冷到南极点的CP,今天爬完这楼的感想就是——活久见啊!

№80 = = 留言


等等,LS有些人是不是脑补过度了啊,爷爷和papa只是关系比较好而已吧,毕竟都是三条出身,papa还给爷爷写过不少歌,有些互动也是情理之中的嘛。随便拉郎不太好哦。

№81 = = 留言


虽然LS你说的是……但是爷爷虽然花边新闻很多,但没有真的和什么人正式公开交往过。而且这个楼,是我见过的“巧合”最多最有图有真相的楼了……

就,就让我再炸一会儿吗TVT

№82 = = 留言


隔空排个活久见

我来贡献个花边好了,不过这个我不太确定,因为连M先生、击球手这样的代号都没提过

爷爷在主页发过这样一个内容【送人回家,我驾驶技术很好的呀哈哈哈,结果还被说开得太快啦。不过确实脸色不太好,是太忙了吧。】

附了一张仪表盘照片,等红灯时拍的,但是看不到副驾是谁,握方向盘的是爷爷没错。

当时小报还狠狠八卦了一阵但后来没有新闻就压下去了。

同天深夜的时候,PAPA博客更新了一条【啊……虽然真是麻烦事务所的前辈了,还特意等我完成工作,有点太麻烦他了。改日一定要好好道谢。说起来,有什么推荐的晕车药吗……】


这个是他刚出道时候的事了。出道不是很轰动曝光率不高,也没什么人注意到吧……不过……自由心证?

№83 = = 留言


妈呀LS这个料太让人浮想联翩了……没想到爷爷和papa那么早就开始了(脑补1w字!

№84 = = 留言


简直恍惚间看到了“此处可出本”几个大字……(开个玩笑啦……

№85 = = 留言


我天……诸位88我下去码字了。

№86 = = 留言


LS要是发文了记得留个地址

№87 = = 留言


LS+1

№88 = = 留言


爬完此楼,无以为敬,这是今天访谈的文字稿,我今晚听写出来的,给看不到视频的朋友解解馋。

PS,83L这个料我信!今天访谈里爷爷还说过papa不敢坐他开的车,所以以前一定是坐过的!

№89 = = 留言


啊我想起来一件事,去年有次papa和爷爷、三条家那个视觉系摇滚歌手(是叫岩融吗?)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起喜欢的车型来,轮到papa的时候爷爷突然抢话说:石切大概更喜欢脚踏车吧?——现在想想爷爷这句话绝对有出处啊!

№90 = = 留言


LS说的我记得的!就是这一段!【视频地址】

当时papa的表情是有些微妙,但就这样嗯嗯啊啊地蒙混过去了。重点是那时爷爷的表情!双担粉表示爷爷这么笑的时候都绝对有深意!

还有岩融说的一句:石切丸大概对三日月桑的车有点意见呢。

我原以为papa是不喜欢爷爷那款车型(说真的那么低调华丽的款式确实也跟papa的性格不太搭),不过现在看来嘛……

№91 = = 留言


你们忘了重点啊!!!新绿那张砖里《童年的脚踏车》那一首,我记得PAPA之后杂志采访里说填词时有前辈艺人帮忙修改…………妈啊这么一想怎么细思恐极……………

№92 = = 留言


前辈……是爷爷吗?

我先去浇盆凉水冷静一下

№93 = = 留言


联系起来看估计八九不离十……

说起来PAPA的驾照考下来了没?

№94 = = 留言


回LS,没有吧,他也说过自己对驾驶不太感兴趣。参加活动事务所也有安排所以就没去考,人气也一直透明所以出门遛个弯一般也不会怎样。

也因为这样经常有粉在附近求个“偶遇”啥的……但他真是……好宅啊。

№95 = = 留言


……等等LS,既然这么说。那他参加事务所聚会难不成都是搭车,搭谁的车……

【几篇博客地址】

你看这几次,也都明确写了离得远啊蹭了别的艺人车啊,是谁的……

№96 = = 留言


难不成都是……

№97 = = 留言


不会吧……不过和他关系好的,岩融和小狐都是骑摩托的吧……

№98 = = 留言


……果然是对爷爷的车好有意见hhhhhhhhhh

№99 = = 留言


hhhhhhhhhh不过这个歪的有点远了XD

所以说papa和爷爷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好在意啊好在意啊!

№100 = = 留言


咳咳,大家帮我看看papa刚出道第一次出单曲时,接受采访的这段视频【视频地址】

重点是12'35''以后的这个地方,主持人问爷爷,对于新出道的后辈有什么话说的时候。

爷爷的回答是:“希望以后能继续愉快合作吧!”

主持人:“诶,继续,意思是……”

爷爷当时说的是:“啊哈哈哈是积极、积极合作。请加油,我们都很期待你的的表现呢,石切丸桑。”

那个时候……papa还没有给爷爷写歌吧?《春日宴》是半年后的事了呢。

如果爷爷一开始不是口误,那么……

№101 = = 留言


爷爷的口误……还真是罕见哪……

我、我、我我我……

№102 = = 留言


…………哇这个……

但是!!!!!!这个日期!!!PAPA除了小时候的运动鞋广告并没有其他更早的公开活动了啊????

如果爷爷的意思真的是之前合作过

真的是的话

这也根本没法知道什么啊……!!!(抓心挠肺

№103 = = 留言


或许我们可以祈祷一下………………会有内部人士知道然后来爆料?(笑CRY

№104 = = 留言


……这个概率我还是再去回味下视频好了

№105 = = 留言


【TBC...?】

评论(1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