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我的石切丸papa终于回家啦!

入坑第16天,实战第15天,我的我的石切丸papa终于回家啦!

(还顺便把平野酱也带回家了~)

拿到papa后第一件是是去给他锻刀装,然后链结加buff,然后送去二队当队长!以后我对赌刀、刷地图、全图鉴什么的都没有念想了,安心带papa在二队练级~等他特了以后再送去一队玩。——这个周末我一定写出三日石的段子来还愿!

哦对了,目前刀帐是短刀10胁差4打刀9太刀6大太3,枪和薙刀都没有。

来看我家papa!

刚到家的papa!(一激动,手抖得厉害,都没来得及截飘樱花的图555)

拿到MVP的papa!

飘着樱花的papa!

papa赛高!!!!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