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l_珊

脑洞•草稿•大纲•囤积||刀剑乱舞沉迷ing||舞乐传奇同人文堆积处

【歌仙+石切丸】茶花祭(大纲)

这个CP还有其他人么……我也是无意中看到“风流怀石”这几个字,突然想要拉这个郎的。大纲存了很久,但只写了开头就再没时间写下去。

茶花祭2016.8
【人设】
歌仙:家里做文化产业相关的大少爷,大学读了民俗学和日本文学,毕业后空窗期国内旅行。
石切丸:初中生,神社司宫次子。按道理轮不到他继承神社,但目前看来他比读高中的哥哥(小狐丸)对于神社事务兴趣更大。

故事大纲:歌仙旅行到石切丸家据说供奉着歌咏茶花的诗人的神社,机缘巧合下把自己调香的方子送给他们。歌仙对神社的传说感兴趣,想调查这里的“茶花祭”为何没有“茶花”,因此暂住神社。歌仙不小心露富,有村人试图偷盗,被石切丸知道后立刻赶过去试图阻止,和歌仙一起把窃贼们抓了起来,发现两个人都是被惹恼后控制不住脾气的性格。歌仙等着看茶花祭,要在祭典上跳舞的石切丸的妈妈扭伤了脚,临时只好让曾学过舞步的石切丸顶替。歌仙围观石切丸练习舞蹈,感觉“茶花”可能指的并不是花,而是一个名为“茶花”的女子。歌仙帮石切丸家准备祭典。祭典前歌仙帮石切丸化妆,临时起意给他描了红眼线。

(我实在是忍不住去想象歌仙大少给石切丸描眼线的画面,感觉太美了!)

评论(1)
热度(22)